2023鸡公山清凉文化月暨大别山(信阳)文化旅游季启动

现场.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聂品 /文 聂品 /图

7月22日晚,2023鸡公山清凉文化月暨大别山(信阳)文化旅游季在鸡公山万国广场正式启动。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黄东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伟,省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全胜,省文旅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昭民出席。

张昭民在致辞中说,今年夏季,我们通过举办2023鸡公山清凉文化月暨大别山(信阳)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精心策划民谣在路上音乐节、亲子剧演出、烟火市集、露营研学四大板块活动,全面引爆鸡公山夏季旅游市场。省文旅投资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通过科学系统规划,国际视野审视,对接全球一流团队,高标准制定鸡公山景区整体策划方案,着力把鸡公山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全域旅游度假目的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彰显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曲尚英在致辞中说,鸡公山是历史悠久的旅游胜地,也是避暑度假的最佳选择。举办2023鸡公山清凉文化月暨大别山(信阳)文化旅游季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推进信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将有力推动景区从卖门票向“卖场景”转型,实现文化传播和提振消费的同频共振,推动鸡公山景区持续出圈出彩,为信阳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中展示信阳城市魅力,贡献信阳文旅力量。

活动仪式上,河南省大别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民谣在路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清凉鸡公山主题MV《在路上》正式发布,清凉鸡公山全国自媒体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市文广旅局发布2023信阳文旅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民谣音乐节、亲子剧演出、烟火市集、露营研学四大板块。民谣在路上音乐节联合中国民谣第一厂牌,邀请了16组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纯正民谣界音乐人,从7月15日至8月26日,每周六晚在鸡公山万国广场定时嗨唱。

现场有多嗨

一起来感受下~

现场1.jpg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