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乐

7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蔡松涛主持会议,陈志伟、卢锡恩、谷昌豪、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记使命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抓好落实。要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好网络平台,抓好优质网络内容供给,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提高网络法治建设水平,推动形成良好网络舆论生态。要防范网信领域风险隐患,全面梳理潜在风险点,开展网络生态治理,依法管网、治网,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加强网上舆情管控,防止热点舆情成为炒作对象。要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充分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方向加快项目招引。要坚持党管互联网不动摇,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各级网信委及网信办要更好履行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密切联动、形成合力,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听取了信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学科共建合作协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珍惜合作机遇,认真学习北大人民医院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通过学科专业骨干帮带、搭建远程会诊平台、开展学术交流等方式,全面提升市中心医院临床、教学和科研能力。要放大共建效应,把此次学科共建合作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推动我市公立医院发展方式从规模扩张向提质增效转变。要强化要素保障,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和市中心医院要按照协议要求,发挥职责作用,及时沟通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如期实现共建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