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政协.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凌云

7月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同占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在家领导曾辉、王勇、周保林、兰恩民、金平、柳自强、周刚、梁超、刘璇、贾作平、许远福在主会场参会,李俊杰、郭珂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经前期充分征求意见、发扬民主和认真研究、审慎决定,会议通报了《中共政协信阳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调整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庄严历史责任。市政协党组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为科学高效推动政协履职强化了理论支撑、提供了行动指南,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新分管同志要及时做好工作交接,认真学习政协业务知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迅速熟悉分管领域,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盯紧年初工作目标,梳理工作任务,对标节点、务实肯干,重点抓牢抓实抓细文明创建的重创复检、优化营商环境的民主监督协商等重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