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君调研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筹备、市级统筹重点项目建设和水产产业发展等工作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童帅

7月11日,副市长汪明君前往浉河区浉河港桃园村露营基地、盛德来茶叶公司和羊山新区国兵生态鱼业公司,调研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筹备、市级统筹重点项目建设和水产产业发展等工作。

汪明君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会场建设进度和配套环境整治,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听取主会场活动整体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汪明君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细化策划方案,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单位职责和完成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压推进,细之又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有创意、有内涵、有特色的丰收节。要真抓实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用好上级政策资金,撬动引入社会资本,紧盯建设目标和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提速增效,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要加快谋划,立足我市丰富渔业资源,理清思路,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依托现有水库渔业和加工企业,规划打造一个集养殖、加工、销售、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水产产业园,推动全市水产业走好三产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