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 助消费 惠民生 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座谈会召开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依钒

7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建到陕煤电力信阳有限公司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国网信阳供电公司、陕煤电力信阳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中,秦保建深入陕煤电力信阳有限公司的煤场和集中控制室,详细了解今夏我市电力供需情况及迎峰度夏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通报了我市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供需形势,相关部门及各县区介绍了电力保供准备情况及应对方案。会议还就进一步做好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保供进行安排部署。

秦保建指出,要重视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为稳经济、拼经济提供坚强支撑,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稳定保障。要调度好保供方案的相关各方,做到心中有数、准备有力、应对有方。要优化负荷管理方案,统筹做好保安全、促发展和惠民生。要提升电力供应保障的基础能力,超前做好电力规划、项目落地、电网建设等工作,保障我市迎峰度夏电力供应有序、高效、安全,为拼经济、稳增长、助消费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