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我市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启动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晶晶

7月11日,我市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在百花之声南广场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进宣布活动启动并观展。

杨进强调,节能减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举措。公共机构特别是党政机关,既是节能减排政策的制定者和执行者,也是节能降碳的主要推动者和参与者,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纵深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严格执行节能环保产品强制采购等制度,大力推广设施设备节电、节水改造,持续开展“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节能工作典型标杆。要以节能宣传月为纽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浓厚氛围。

各县区和相关市直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机关事务中心职工代表宣读了《2023年信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倡议书》。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