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4月22日交通管制

4月22日上午,信阳市将举行大别山机车文化之旅机车大巡游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规定,对相关道路实施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4月22日7:00至13∶00

二、管制路段

途经路线及管制路段:百花会展中心(出发)——沿新七大道向西11公里——左转环湖路至南湾湖大坝(4公里)出大坝沿南湖路右转过贤桥——沿茶韵路(5公里)——浉河南路(7公里)安桥左转——平中大街直行——新七大道左转至会展中心停车,全程约42公里。

管制.jpg

大别山机车文化之旅机车大巡游期间交通管制示意图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横过巡游道路;须听从执勤人员指挥,确保交通安全和活动顺利进行。

(二)交通管制路段禁止停放一切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请广大司机朋友提前将车辆停放在其它区域。

(三)恢复正常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车队巡游情况决定。

信阳公安提醒您:观看机车巡游时要把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不要在路边随意停车;请看护好小孩子,避免出现挤丢、挤伤等意外情况;随身和车内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避免丢失;如非必要,请避开机车巡游路线;请大家一定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行。交通管制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