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机制 严格标准

全媒体记者 黄 铎

1月12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南湾湖风景区、浉河区等地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翟晓宾一行先后来到新七大道榕基产业园、南翔街、行政路、湖东大道、四一路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地,翟晓宾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相关示范街道建设情况、人行道海绵化改造情况。

在召开的专题会上,市城市管理局汇报了2021年海绵城市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

翟晓宾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机制,按照市海绵办下发的整改意见抓紧整改,解决实际问题。浉河区、平桥区、信阳高新区、南湾湖风景区要加强领导和统筹,认真梳理在建项目,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河道整治、浉河三期治理等项目的实施,融入海绵工程建设。要坚持召开周例会,对具体项目和具体工作现场办公,结合信阳的自身情况,一定要按照技术标准要求,推动解决问题。要树立海绵城市理念,加强技术指导,高标准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