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批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集体受表彰

全媒体记者 韩 蕾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我市一批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

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明城市创建、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活力,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授予180人“信阳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首批);授予69个集体“信阳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首批)。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集体中,有的扎根社区,为居民群众服务,协助开展社会治理;有的坚守交通卡口,协助开展文明交通;有的深入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困难群众、留守儿童提供志愿服务。同时,此次表彰也是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蓬勃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具体实践。这些个人和集体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是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