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考 规范面试

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

5月15日,我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开考。副市长杨淑萍前往市第十三小学湖东校区考点现场巡考。

在该考点,杨淑萍听取考点负责人有关考试情况汇报,察看考场现场监控视频和候考室、抽题室、备考室、面试室、考务办等处,详细了解考试流程、考试组织安排、考点服务及考点周边环境等情况。

杨淑萍要求,各考点在面试组织工作中要按照“依法行政、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的工作方针,坚持“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工作原则,遵循“照章办事、一丝不苟”的工作要求,实行分工负责制,确保面试工作科学规范、考风考纪严明有序,圆满完成面试任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共有13466人,其中幼儿园704人、小学5059人、初中3249人、高中4362人、中职92人。考试涉及52个专业,设立市第一实验小学、市第三实验小学、羊山中学等6个考点。有768位考官承担这次面试任务,考官均由参加过省市级培训的面试考官库中遴选,按学科分为256个小组。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