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在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奋进的姿态 严实的作风 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全媒体记者 李 浩

5月14日,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蔡松涛、杨蕾、李正军、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翟晓宾,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参加会议。

尚朝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发展大局;要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尚朝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管好财政直达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兜牢“三保”底线,用政府的“紧日子”换来老百姓的“好日子”。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好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核心指标优化提升行动。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狠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深入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治理,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严厉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确保各类民生政策落实到位。要强化项目建设保障,优化项目审批,加强全过程审批行为和时间管理;规范招投标行为,促进招投标活动制度化、透明化和高效率;防范廉政风险,严查违法行为,加强工程资金管理。要统筹抓好问题整改,抓实抓细中央环保督察群众举报问题整改落实,立查立改,紧盯治理成效,持续巩固提升,确保整改成效真正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管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

尚朝阳最后指出,要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法治政府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持续营造“三个氛围”,以奋进的姿态、严实的作风,确保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廉政专题片,息县围绕以过硬作风抓项目工作、市财政局围绕做好财政资金直达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