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红十字.jpg

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

5月13日,我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对2020年度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杨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十字2.jpg

杨淑萍指出,各部门要把握主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取得新的更大业绩。要紧扣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好“三救三献”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提高人道资源动员能力;依法规范管理,持续提升红十字公信力。要加强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浓厚氛围,齐心协力把红十字工作做得更好。

杨淑萍要求,各部门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健全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质效,建设更具凝聚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红十字组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