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河南省新党员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

农工党.jpg

全媒体记者 胡俊杰

5月11日,农工党河南省新党员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霍勇等出席开班式。

高体健指出,此次培训班既是对新党员开展多党合作和农工党基本知识常规专题培训,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重要论述“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

高体健强调,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学习培训中,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坚持学史崇德,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学史力行,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参政党建设、履职的质量和水平。

杨进在致辞中简介信阳市情后表示,农工党河南省新党员培训班在信阳举办,既是对信阳多党合作事业的支持指导,也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的有力举措,希望大家为信阳革命老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