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这些人可免费乘坐公交!

按照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7部委《关于保障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交通出行优特权益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落实好消防救援人员优待工作,提升信阳市消防人员职业荣誉感,从即日起,持有效证件的在职消防救援人员、残疾消防救援人员、退休消防救援人员、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可享受免费乘坐市区城市公交车的优待政策。

证件.jpeg

为落实好对消防救援人员实行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政策,信阳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市公交总公司坚决执行好政策,积极宣传消防救援人员优先免费乘车政策,努力营造关爱消防救援人员的浓厚氛围。信阳公交总公司通过广泛宣传、检查督导等措施,提升社会各界对优待消防救援人员的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增强消防人员自豪感、尊崇感和荣誉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