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在检查督导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生态.jpg

全媒体记者 李 浩

4月12日,市长尚朝阳检查督导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实地检查督导水生态环境治理、污染土壤修复等工作和浉河三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春晓路跨浉河拱桥项目、新七大道西段延长线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尚朝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对标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把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治理举措,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强化标本兼治,推动污染防治工作向精细化转型,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责任,确保思想重视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尚朝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破解发展难题的现实途径,是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生态环保责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坚持一手抓建设进度、一手抓环保达标,实现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