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思政实践课教育基地落户罗山何家冲

10.jpg

全媒体记者  陈世军   通讯员  史笑妍

为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院校合作,助力高校思政教育,4月8日,北京大学思政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何家冲学院举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落户何家冲。

11.jpg

在随后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高校论坛上,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继红、信阳师范学院院长李俊等8位嘉宾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红二十五军军史和大别山革命史,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12.jpg

下一步,该县将依托教育基地,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实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世军   通讯员  史笑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