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今日播出

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记者昨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4月8日晚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和卫星频道播出,大象新闻客户端、映象网、河南广电矩阵微博账号、全省各地市政务官号及104家融媒体中心互动播出。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突出时间轴、大事件、新时代,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重点反映建党百年历程中河南发生的重大党史事件、人物等内容,通过对重大历史事件人物等的呈现来全景展示河南党史百年辉煌的历程。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贯彻落实,突出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的一些重大事件、亮点工作、典型人物等影像资料等,充分展现河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

专题片《征程》作为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更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了解党在河南砥砺奋进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播出时间: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4月8日20∶00、公共频道4月8日19∶40和卫星频道4月8日22∶35。敬请关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