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工作启动

全媒体记者 李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近日,全市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企业满意度提升工作会召开,对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下大力气解决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重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把走访活动当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点工作任务来抓。调研走访人员应事先了解企业相关情况,确保走访达到查找症结、化解问题的目的,及时整改反馈到位,增强企业获得感与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实效,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政务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提升企业和群众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