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

全媒体记者    曹新俊

3月26日,市政协五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孙同占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霍勇,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王勇、周保林、吴正先、陈豫及市政协秘书长李伟出席会议。

政协第五届信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应出席85人,实到70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常委会议程。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胡隆辉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苦难与辉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孙同占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学细悟,切实做到讲政治铸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重实干强担当,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做到争先进上位次,推动各项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孙同占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要压实工作责任,通过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整体联动效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政协特色,体现政协组织的特点,创新载体和抓手,提出针对性强的办法措施,努力形成具有鲜明政协标识度、重要社会影响力的党史学习教育品牌。要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偏”、形式“不虚”、效果“不空”。要健全长效机制,做到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注重总结全市政协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成果、长期坚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