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正式更名为信阳温德姆酒店

全媒体记者  张方志

3月27日上午, 河南泰岩集团公司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举宣告了温德姆酒店集团正式入驻信阳,同时也标志着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正式更名为信阳温德姆酒店。

据了解,自2011年开业以来,原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在10年辉煌发展过程中逐步成长为信阳首家五星级饭店和信阳地区高星级酒店的标杆。而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旗下拥有约8900家酒店,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5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南泰岩集团与温德姆酒店集团从此强强联合,共同迈向新的征程,同时也拉开了信阳首家五星级酒店迭代升级、接轨高端国际品牌的帷幕,并将为信阳高星级酒店开启国际化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