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求 擦亮忠诚底色 守住廉洁底线

全媒体记者  黄 颖

3月25日,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任务。驻部纪检监察组通报年度工作安排。部机关、市侨联、市民宗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部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同志向大会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加强政治建设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王新会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擦亮忠诚底色。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内涵。广大统战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和处理问题,认清政治本质、培树政治情怀、强化政治引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绷紧廉政这根弦,一往无前、驰而不息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保障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地推进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新会指出,要抓住工作重点,打造模范机关。要加强政治建设,抓实思想教育,扛稳政治责任,贯穿严的标准。要强化自我革命,守住廉洁底线。统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时时讲自律,处处知敬畏,事事守底线。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