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争做新时代合格政法干警

近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警支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建刚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政法干警》为题,从如何认识我们的党、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政法干警三方面,为支部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建刚要求支部干警要坚持正确站位,明确自己的身份是一名公务员、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政法干警。要强化责任担当,从明确责任、履行责任、承担责任三方面来落实。要落实基本要求,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政法队伍干部,要做到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团结互助。要保持健康心态,始终保持知足常乐、知恩图报的积极心态。要端正工作态度,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标准。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照标准不断修正自己的言行举止,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把自己锻造成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 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