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马迎春

3月25日,市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市直宣传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书面印发了《2021年市委宣传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市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明确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法、突出学用结合,特别是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宣传系统各单位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严的氛围,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会议强调,要扛稳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示范作用;要激励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