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阳市商会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3月22日,中共信阳市商会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信阳市商会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党委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吴正君当选为党委书记。

吴正君表示,新一届商会行业党委班子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突出政治思想引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商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建设在全市商会组织全面开展,把我市商会发展改革提高到一个新的发展水平,为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共信阳市商会行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商会行业党建工作迈入新的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加强商会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健全规章制度,切实确保商会行业党委工作有效运行;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商会行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我市商会行业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