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带来新剧《南风知我意》,搭档女主张予曦,看到剧照,追定了

前段时间《琉璃》的热播,让很多女生又“pick”了一个新的男友成毅。大火之后,资源也变得好了起来,陆续接了一些剧,但是多是古装的,很少有现代的,这次终于有现代剧了!成毅搭档张予曦带来新剧《南风知我意》,两人CP感满满。

《南风知我意》改编自一部同名小说,故事是关于药物研发员傅云深和外科医生朱旧的,两个人因为医疗救援相遇,相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些误解,但是随着逐渐的了解,两人互生情愫。

后来傅云深发生了一场意外,因为不想连累朱旧,他选择了离开。直到一年之后,朱旧又来到了他的身边,不论傅云深怎么刁难她,她始终坚持要带他重新面对生活。朱旧用他的乐观和真诚温暖了傅云深那段暗淡的时光。

说到成毅,大家都是老相识了,90年出生,满身腱子肉(相信在电视剧《琉璃中》大家都已经领略过了),干净利落的外表,不知道是多少少女心中的男神,此次他再发新剧,而且一改古风风格,实在让人期待。

当然好的作品,除了男帅女美,更重要的是两人要有CP感,而这次和成毅搭档的女主朱旧的扮演者是张予曦。

张予曦最初是在芒果台播出的一年级里被大家认识的,长相出众,很有辨识度,尤其是在《请赐我一双翅膀》里的民国扮相着实惊艳。演技也不俗,除了《亲爱的公主病》《请赐我一双翅膀》,还和同样因《传闻中的陈芊芊》突然大火的丁禹兮一起搭档了《韫色过浓》。

可以说张予馨既演得了冷艳的贵小姐,也能演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可以说是百变女郎。

成毅和张予曦其实在前面的《琉璃》已经有过合作了,张予曦在里面饰演玲珑,当然在剧里两个人不是官配,所以没有很多对手戏。

后续他们又作为男女主合作拍了古装剧《梦醒长安》,讲的是程若鱼和“少年天子”李炎之间的故事,目前还没有播。这次是他们的第三次合作了,两个人都是欢娱的,可能公司故意想捆绑营销两个人吧。不过帅哥美女合作真的很亮眼。

当然除了男女主演,男二的戏份也是必不可少的!付辛博将在剧里饰演男二加反派,也就是男主的哥哥傅西洲,付辛博算是个老演员了,演技一直很好,但是最近这几年一直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作品。

傅西洲这个角色很人物形象很丰富,对男主有兄弟情谊,又因为男主阻碍他的计划对男主怀有怨恨,所以对傅云深的感情很复杂,会跟男主有一场较量。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这次付辛博的表现。

《南风知我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爱情偶像剧,而是叠加了商业上的“战争”进去。会带有一些正剧的色彩,剧情也比较新颖。里面会有大量虐男主的剧情,所以看剧的观众们记得备好纸巾呀。

还有剧组放出的剧照里男主出车祸后重伤的照片,成毅坐在轮椅上,身上穿着病服以及后面用尽全力试图让自己站起来的,脸上还有残留的伤痕,真的很让人心疼,不得不说成毅真的很适合这种美强惨的角色。

当然主线还是傅云深和朱旧的爱情故事,所以这次官方放出的片花里面也多了些男女主的甜蜜撒糖镜头,两个人牵手拥抱,更有甜甜的奶糖吻,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有CP感,甜度都要溢出屏幕了。

你期待《南风知我意》吗?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