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消除隐患

1月13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例会召开,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部分县区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侯钦东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侯钦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基础建设,夯实管理根基。一方面,要抓紧启动第二阶段公路创建工作,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在春节前完成第二阶段创建任务。另一方面,要持续推进“两站两员”建设,推动落实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责任,切实夯实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要聚焦重点领域,消除安全隐患。各县区要结合实际,认真安排部署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强化措施,确保整治不留死角;要持续巩固烟花爆竹退出成果,坚决杜绝烟花爆竹经营活动死灰复燃。要聚焦重点时段,强化统筹结合。确保重点时段、重要节点全市安全生产大局平稳,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聚焦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做实“入村入户”等宣传教育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许晓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