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主持召开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巍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推荐评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奖项设置和名额分配、推荐评选原则和要求、推荐评选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大会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表彰工作有关事宜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新会指出,开展表彰工作,既是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基层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也是宣传树立抗疫先进典型,促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精心选树抗疫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士气,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认真做好推荐评选工作,坚持发扬民主、群众公认的原则,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聚焦高危岗位,关注抗疫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域外、党外人士,使表彰工作真正体现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同时,要做好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讲好抗疫故事,为推动新时代信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