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市供销社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市供销社、县区供销社负责人,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层社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交流的形式,不仅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还特邀省供销社两位长期从事供销社综合改革政策研究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各县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上交流了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经验和思考,参训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参加分组学习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3天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参训学员在学习上有收获,了解了供销社光荣传统,扛起了历史重任,振奋了改革创新精神;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工作差距,清楚了发展方向;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新时期供销社的职能定位,看到了供销社优势,坚定了改革发展决心;明确了方向,进一步认清了当前供销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探寻到了工作中的问题症结所在,找到了解决难题的途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在做好供销社传统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及当地产业特点,科学谋划,不断创新发展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开拓经营新业态,提高发展实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余华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