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低调的原生态宝岛,输在了没有名气!景色超美游客却很少!

一说到外出旅游,大部分朋友肯定第一想法就是海边!许多身在内陆的朋友都对大海有无限的向往,可以在海边享受阳光沙滩,随时散心游玩赏海景吃海鲜,这简直不要太幸福!但是国内海岛这么多,比起人多价高的海岛,究竟该去哪一个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隐藏在辽宁大连的绝美海岛,不仅原生态,而且景美人少,重点是还不需要门票!就算和泰国的海岛沙滩比也丝毫不逊色!

这是一座去过的游客便一见倾心的小岛!隐藏在辽宁大连遗世独立的绝美海岛,这就是四面环海原生态的哈仙岛,位于大连市长海县的大长山岛镇。喜欢大海,正是因为所有美好的故事,都是围绕“海”这个能让人产生无限遐想的字眼展开的。哈仙岛就是一座可以带来美好故事的海岛!

哈仙岛对比过度开发环境一般的海岛,这里可所谓是真正的原生态!因为海岛上的当地人与共生,以海为家,十分重视岛上的自然生态环境,所以才让哈仙岛一直保持着最原生态的海岛美景!

哈仙岛的原生态大气环境保护做得非常好,所以大海的可视范围特别广,是欣赏海上日出的绝佳之处,一定不能错过的景象!这座小岛,就是远离繁杂喧嚣城市的好去处,纯净的大海景象也是喜欢海岛的最佳选择!

海天一线,蓝绿交融的海面,远看就像一面宽阔无垠的天然调色盘,伴随着清凉的海风拂面而来。这样高质量的海岛绝对会让你的流连忘返尽兴而归!毕竟这么美的景象很难有人对哈仙岛说不~还等什么,快和家人朋友相约出发吧!

交通:从大连的任何一个汽车站坐车到皮口港,然后乘坐“哈仙岛”号渡轮,大约1个小时到达~

住宿:哈仙岛上有很多当地人开的民宿,不仅住宿环境十分的好,价格也是非常实惠哒~根据自身喜好进行选择即可~

今天小编就先介绍到这里哦,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旅游资讯,请来关注我们的账号!这里有最刺激的景点和最奇特的习俗,爱旅行爱冒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快来关注、评论、转发吧!

(图片来自于网络)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