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狂妄宋喆欺负宝强后被判6年,他入狱以来过得“舒服”吗?

哈喽!这里是多多看八卦!想了解娱乐资讯,明星八卦,来这里

4年前,狂妄宋喆欺负宝强后被判6年,他入狱以来过得“舒服”吗?

4年前,娱乐圈最火热的事件,大概就是王宝强发文离婚,揭发前妻马蓉和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关系,随后有关宋喆和马蓉的不轨行径一再被爆,这件事当时轰动很大。

宋喆明明有大好的前途,可以过高枕无忧的生活,奈何他剑走偏锋,不珍惜自己的名声,走错了路还阴险狡诈,最终没能逃过法律的制裁。

在宋喆与马蓉关系被爆之前,王宝强、宋喆、马蓉三人关系还是不错的。据了解,宋喆是在华谊工作时结识的王宝强,宋喆就是抱住了王宝强这个“大腿”,才一下子从无名小卒变成了当红明星的经纪人。

那时王宝强签约在华谊公司,合同期满后离开华谊单干,且带走了宋喆,这而马蓉和宋喆两人其实早在王宝强认识马蓉之前就相识了,据说两人都是在华谊工作,在一次聚会中相识。

来源:mini.eastday.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