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五星街道宝石社区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活动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是预防出生缺陷的关键环节,是出生缺陷一级预防的重要手段。为了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的宣传,更好地落实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近日,浉河区五星街道宝石社区持续在辖区加大政策宣传,提高居民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识。

对辖区符合条件的夫妇,宝石社区计生专干依次就孕前优生健康的意义、目的、内容、注意事项以及出生缺陷儿的成因等问题进行详细解说,同时为她们讲解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她们主动参检。

通过宣传,居民在社区计生专干的陪同下,来到指定医院进行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社区也希望通过政策宣传,把国家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提高居民对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时 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