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蕾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上强调 贯彻全会精神 落实“两个更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11月14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息县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主持学习。

在深入息县多处调研后,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结合研学,各成员交流心得。

杨蕾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在领悟新思想中坚定主心骨,在理解新格局中提振精气神,在把握新形势中落实新任务。要强化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落实主题主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在完善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效和推进“三不”一体上稳中求进。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科学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提升担当能力。持续锤炼“七种能力”,在“学”上炼,学有担当;在“心”上炼,心有敬畏;在“事”上炼,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凌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