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两项目开工建设,6月28日至29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行到两项目中标单位项目部察看项目进展情况。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到上海宝冶项目部、河南晟源监理项目部、中建八局项目部、中冶交通项目部、中铁六局项目部进行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开工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G107、G312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开工建设推进会上,上海宝冶集团和河南万达集团联合体等4家施工中标单位就目前各标段施工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作了汇报。

为加快推进两项目开工建设,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两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工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创新意识,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开工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执行施工标准规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参建单位抓紧时间,解决好土地指标、资金筹集、征地拆迁等困难,确保7月底前开工;增强服务意识,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优质服务。(冯 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