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

6月29日下午,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局举行以“争先进位谋出彩 敢于担当铸辉煌”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比赛,选手们将身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娓娓道来。

演讲比赛中,10名选手围绕抗疫一线、脱贫攻坚、身边好人,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这其中,既有24小时值班火车站卡点的护航守护,又有38小时完成党校新冠病毒隔离观察区的先进典范;既有单车骑行50公里的逆行者,又有供水、燃气平稳运行的保障者;既有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又有守护城市的城管队员……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真心讴歌城管人的拼搏担当,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演讲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若干。其中,来自市供水公司的《答卷》夺得桂冠。(余 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