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支一扶”计划7月4日开始报名 我市招募369人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全省共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2600名,其中信阳市(含固始)共计招募369人。服务期限为2020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据了解,此次招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考试选拔、统一安排的方式进行。

招募对象为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8年、2019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8年和2019年退役的服义务兵役高校毕业生;我省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分别参照大专、本科文化程度报考;2017年起招生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

报名时间自7月4日上午8:00到7月6日上午12:00。报名具体地点、报名方式及咨询电话,考生可登录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查询,咨询电话为0376-7676838。

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相比,今年我省设置了“三支一扶”省级计划。省级计划与国家下达的“三支一扶”计划享受同等待遇。今年分配名额向应届生倾斜。各地要加大事业单位吸纳“三支一扶”人员就业力度,增加了“不再约定试用期”的规定,明确和强调了期满人员考核及编制落实工作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亚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