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阳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6月29日上午,2020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浉河宾馆多媒体会议中心举行。

近年来,信阳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老年体育组织建设,举办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

据了解,2020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积极融入健康中国行动和体育强国建设,稳步推进健身场地高质量高效率建设,持续加大骨干培训和宣传工作力度,为加快信阳老年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助力信阳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周 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