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信阳铁路实施新的铁路运行图

昨日,记者从信阳车站获悉,从7月1日0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信阳车站也同时调整列车运行图,信阳东站、信阳站、罗山站以及息县站的列车运行情况都有改变。

调图后,信阳东站新增停点3列,分别是西安北-深圳北的G839次、福州-郑州东的G648次以及青岛北-武汉的G4251次;运行区段调整3列,分别是汉口-北京西G512次,调整为枣阳-北京西,汉口-北京西G512次、北京西-武汉G587次,调整为北京西-襄阳东,北京西-汉口G521次,调整为北京西-武汉;列车等级调整2列,分别是福州-郑州D295/6次改为高速动车组列车,车次改为G648/7,区段调整为福州-郑州东;取消停点3列,分别为武汉-沈阳南G1274次、沈阳南-武汉G1273次、武汉-兰州西G852次;站停时刻调整11列。

信阳站方面,调图后,运行区段调整4列,分别为青岛-广州东Z167/8次运行区段调整为青岛北-广州东,包头-杭州K658/7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呼和浩特-杭州;列车等级调整2列,分别为西宁-合肥T390/89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西宁-杭州,列车等级改为快速旅客列车,车次为K390/89次,隔日开行调整为每日开行;站停时刻调整11列。

罗山站在调图后,运行区段调整2列,列车等级调整2列,站停时刻调整4列。息县站在调图后,运行区段调整2列,列车等级调整2列,站停时刻调整4列。

同时记者从信阳车站了解到,7月1日,暑期运输也同步开启。暑运为7月1日至8月31日,共计62天。信阳车站将在实施新图的基础上,根据客流变化,更好地满足暑期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出行需求,为人们暑期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