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建党99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6月30日上午,“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信阳书画院举办。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承办,展出的近300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用艺术的语言歌颂党,讲述信阳革命老区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两个更好”征程中的风采,用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活跃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信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即,呈现出一片好图景。我市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就是通过多种形式诠释我们党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集中展现信阳老区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小康生活的生动实践。一幅幅主题鲜明的文艺作品,为时代书写,为人民放歌,生动展示了脱贫攻坚战略实施以来信阳老区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营造了浓厚氛围、凝聚了奋斗力量、鼓舞了奋进斗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肖 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