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表率作用 引导文明行车

6月30日上午,我市“车让人·人点赞”礼让斑马线活动暨公用车辆文明交通示范行动启动仪式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用车辆驾驶员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礼让斑马线活动”和“公用车辆文明交通示范行动”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合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旨在推动全市“车让人·人点赞”礼让斑马线活动暨公用车辆文明交通示范行动,积极倡导广大党政机关公用车辆驾驶员发挥表率作用,主动在斑马线前让出一分安全、让出一分秩序、让出一分温暖,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交通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并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各个行业、各类驾驶员加入文明行车行列,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带动者、实践者。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许晓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