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争做时代先锋

为进一步发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在机关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郑志强给与会人员上主题党课,党组副书记杨明忠主持会议,副主任熊静香、熊开程和秘书长孙丽平出席会议。

结合人大机关工作和学习实际,郑志强以《牢记殷殷嘱托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就如何把握、理解、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实现“两个更好”、争做时代先锋,作了深入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两个更好”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的时代价值,培育爱岗敬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模范。

就落实会议精神,杨明忠要求,机关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矩纪律,勇于担责担当,把党课精神落实在人大工作中,凝聚实现“两个更好”的信阳之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信阳“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凌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