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庆“七一”党建暨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程 云

6月29日上午,信阳市卫健委召开庆“七一”党建暨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市五院陈丹丹、市中心医院崔燦、市疾控中心常雨花、市一院张维龙等战“疫”健康卫士作正向激励以案促改典型发言。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有关党建工作精神,表彰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驰而不息地推进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高度肯定了全市卫健系统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卓越贡献和精神品格,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争做政治上信念上的合格党员、争做规矩上纪律上的合格党员、争做道德上品行上的合格党员,争做奉献上作为上的合格党员,创先争优、提档晋位,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奋斗目标积极作为。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