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南湖书院暨年炳勋年鹤岭书法艺术展开展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庆“七一”南湖书院暨年炳勋年鹤岭书法艺术展在南湾湖风景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慧超出席活动。

此次艺术展展出作品是年炳勋、年鹤岭父子多年来创作的力作,共150多件。父子书法联展,在信阳尚属首例。年炳勋幼年开始在私塾学习书法,一生钟情于书法,初以唐楷为基,进而以二王行书为范,广采众长,诸体皆备,自成一体,其行楷书独树一帜,所书《滕王阁序字帖》和《千字文字帖》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精品。年炳勋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书法艺术展,受到专家学者的广泛赞誉。年鹤岭自幼受其父年炳勋影响,五岁学书,几十年如一日,笔耕不辍,真草隶篆各体皆能,尤精于章草和行草书,作品多次在全国书法大赛和大展中入选并获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俊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