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政策机遇 加快项目进度

6月29日,副市长杨淑萍带领市教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大别山艺术职业学院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杨淑萍听取了该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对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杨淑萍说,大别山艺术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把该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细、抓实。

杨淑萍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健全工作机制,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时间节点,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按节点推进。要优化施工环境,以服务项目建设为主职,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迎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