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到河南投资集团考察

6月29日,市长尚朝阳一行到河南投资集团考察交流。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等出席活动。

尚朝阳一行参观了省信产投共享会务展示中心,详细了解河南投资集团业务开展及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数字政府、智慧党建云等建设情况。尚朝阳表示,河南投资集团在各地的战略布局和建设成果成效显著,通过整合资源,集团的新一代战略布局已初见成效,特别是在项目、投资和产业等方面都有积极进展,期待集团加大在信阳的投资布局。刘新勇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省市联动作用,积极参与信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