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庙仙乡举办培训班为入党积极分子“充电蓄能”

日前,罗山县庙仙乡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学习了《党章》全文,对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原则、程序等内容等进行深入讲解。结合正在开展的“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聚焦当前全乡发展形势,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担当作为等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激励入党积极分子立足本职岗位,学先比先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展示新风采,建立新功业。

专题辅导后,学员们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还组织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加深记忆,提高学习效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何 铸)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