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我市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6亿元

6月下旬以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党务活动规范流程,市供水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次第展开。

6月中旬,该公司党委举行党员大会,表彰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鼓励党员职工向身边的先进和标杆看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优质形象,为供水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同时,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为推动供水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6月下旬,该公司举办第八届“不忘初心跟党走·昂首迈步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选手们以最饱满的情绪和昂扬的姿态,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对岗位的真心热爱和对供水事业的真诚奉献,充分展现了党员职工队伍在新时代艰苦奋斗、拼搏创新、担当作为的生动画面,引起强烈共鸣。日前,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福贵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从牢记初心使命、礼赞党的生日、稳固发展航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围绕“六稳”“六保”明方向、析路径,稳住生产底盘,兜住民生底线,积聚改革创新势能,稳固未来发展的航行。(徐 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