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心血管急重症医学大会“云”端开幕

受疫情影响,近日,第六届冠心病学科交叉暨介入治疗大会(CMIT)、心血管急重症医学大会(AICC)以线上形式开幕,设定北京为主会场,同时另设信阳、深圳、包头、盐城四个分会场,信阳分会场设在信阳市中心医院。

据介绍,此次大会旨在探索新形势下学术交流活动的新形式,进一步提升会议效果,为心血管医生打造一个深入交流学习、深度交叉融合的“接地气”学术平台,CMIT2020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会议平台与直播平台互通”的新模式,围绕“学科交叉、冠脉介入、急诊重症、专科护理、研究转化”五大核心版块,通过整合医学模式共同探讨心血管病(尤为冠心病)相关复杂问题。

市中心医院本着“让患者多一个选择,多一分希望”的原则,打破学科之间的壁垒,加强多学科协作的理念一直走在卫生行业前沿。此次大会,该院融合多个科室的专家共同交流、协作,不仅有助于提升中心医院的诊疗水平,而且对信阳市心血管疾病防治事业的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市中心医院心血管有关专家表示,通过“云”上交流,该院心血管医生聚焦学科前沿进展,交流疾病防治经验,全面提升急重症救治,拓展多学科视野,从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袁野 通讯员 陈静 徐世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