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狠抓落实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4月23日,在收看收听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

王新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高质高效完成国家空气质量二级达标市县创建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新会要求,工作要更深入、措施要更精准有力,坚决遏制扬尘污染反弹,持续加强机动车管控,深入开展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有序推进结构调整,着力提高站点精细化管控水平,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防治要更加全面、短板要抓紧补齐,持续强化水、土壤污染治理,抓好源头防控,减少污染存量,抓细抓好防治工作。同时,要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加强部门协调沟通,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