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发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深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疾控中心,王新会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疫情信息日报表,详细了解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王新会指出,防控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保障,必须统筹协调、合理使用。物资采购、入库、出库清单要细、要实,物资调拨使用要突出重点、规范流程,物资存储运输要严守消防、安全等相关规定,物资发放要公平公正、快进快出、高效准确。同时,要及时公示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流程明,确保疫情防控物资用在“刀刃上”。

王新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好,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功夫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有效满足疫情防控工作和人民群众需求。要齐头并进,拓宽渠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分配、储备等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供应的前提下,提前谋划、科学统筹民用物资调配,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开学工作。要搞好协同配合,强化信息共享,加强对疫情发展趋势的动态监测和分析研判,推动各项防控措施更加务实、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制定并实施,全力构筑联防联控的牢固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