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闭幕 天宇建工队获得冠军

8月3日晚,信阳市第五届夏季篮球联赛冠亚军之战举行。经过40分钟的激战,天宇建工队逆转强森文体队获得冠军。

7时30分,比赛正式打响。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你来我往,展开激烈对攻,比分一直胶着。不过强森文体队在进攻方面更加出色,第一节比赛结束后,强森文体队以20∶17领先天宇建工队。第二节比赛中,强森文体队继续保持着领先,半场战罢,比分为46∶41。到了第三节,天宇建工队突然发力,接连得分,实现了比分反超。不过被反超后的强森文体队并不甘落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天宇建工队牢牢把握场上比分优势,最终以82∶76的比分赢得了冠军争夺战。

此外,全民篮球俱乐部和潢川篮协队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

据悉,今年夏季篮球联赛分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进行,共有32支队伍参赛,其中中年组8支,青年组24支。中年组比赛于今年5月31日开赛,并于6月底完成所有28场比赛赛程;青年组比赛于7月8日开赛,比赛采取小组赛、淘汰赛赛制,共72场比赛。

信阳市篮球协会主席何永生介绍,目前我市篮球联赛规模从小到大,参赛队伍越来越多,联赛水平越来越高,喜欢篮球运动的市民越来越多,篮球运动已成为我市体育运动的一个招牌。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杨长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